守望相助 共謀福利 鞏固團結 促進友誼

關於立多祿

立多祿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81年在台灣成立,專注於高品質滾針軸承生產,應用於高轉速引擎;並針對嚴苛應用環境發展全球PEEK塑鑽膜專利技術。
秉持 「不做最大、只做最好」的經營信念

公司網址

http://www.nrb.com.tw


核心價值

立多祿始終的核心價值與理念:就是未必最大的,但要做最好、最有價值的,為立多祿的經營管理目標劃下定位的水平線。 唯有生產技術與設備持續不斷的改善與創新,創造更好的利益與關係人同享,體認人才是公司最大的資產,提供具有人性尊嚴的職場,造一個愉快、和諧良好的工作環境與專業的精神。

同時關懷社區與週遭環境善盡綠色責任,提供清寒奬助學金及工讀機會,培養優秀人才,追求永續發展。

核心價值 - 第一次做就對

立多祿注重第一次就把品質做好、做對的觀念與實踐; 從源頭即堅持使用日本高潔淨度原材料; 並培養生產線每一位員工即是品管人員自我品質保證的意識與榮譽。自動組裝與100% 線上及時檢測,確保符合品質穩定與一致性。每一顆工件,從原材料到完成品,皆有生產批號和品檢紀錄的管制供追溯回查,近來更建立包裝影像追踨系統,讓生產履歷更加完整。

立多祿於2008年取得ISO/TS16949認証,隨後亦於2017年無縫接軌順利獲得IATF 16949 認証。
歷年來自市場反應之不良率實蹟遠低於1PPM(百萬分之一)。